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71

风对这家餐厅一点不陌生,他们之前也经常藏在楼上的小包厢里策划点什么。

桌上早就摆好了菜品,他按照威尔帝说过的方法拆开脚环,戴上手套将里面的发射器固定在沙发底板的内侧,自己则从后门溜了出去。

这是最后一次。

风在心里默默想,等把这件事情解决,他绝对不会再偷偷摸摸的背着Reborn到处乱跑绝对不会!

威尔帝从早上开始就等在安全据点,风开门的时候他正守着两个空酒杯不停的来回踱步。

“你没拿到金币吗?”风皱起眉,他可不希望上次的行动出什么乱子。

“拿到了,当然。”威尔帝停下脚步,倒了半杯红酒递给他,“好消息是他们对此很满意,坏消息是他们不打算就这么放过我。”

“……什么?”风愣了一下,“那可是整整一氧气瓶的金币!绝对不止你当年骗的50万了,他们还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那群混蛋说以后还会找我帮忙,否则就把我是Tyran的消息散播出去!”威尔帝有些抓狂的给自己倒了半杯红酒一饮而尽,“真要是那样的话不仅FBI会铺天盖地的追杀我,所有被Tyran坑过黑帮都会来找我算账的!”

“你可以找Reborn……”风说到一般便止了话,那不现实,让FBI相信Tyran的真相明显不太现实。

“我很抱歉把你拉下水,不过……”威尔帝叹了口气,“你家猫咪没怀疑什么吧?”

“他怀疑了,不过他什么都没发现,所以他还为此向我道了歉……呵,”风自嘲的一笑,仰头灌下大半杯酒,“他居然向我道歉,就因为他以为他冤枉了我,而事实是我在把他耍的团团转!”

“冷静,冷静,风。”威尔帝不得不转而安抚莫名暴躁起来的前任搭档,不过可惜他不擅长这个,对方也实在很少有这种情况出现,“听我说,他先冤枉……呃,怀疑你的,你不能因为他因为他的错误向你道歉就感激涕零,你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

“问题是这根本不是他的错!是我的!”风把杯子摔在桌上,“是他在照顾我,陪我去看艺术展,允许我摘下脚环到处乱跑,甚至申请提前释放!可我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偷了一保险柜金币!”

“我知道,下次我们可以更……”

“没有下次!威尔帝,没有!”风斩钉截铁的打断他的话,“我受够了,威尔帝,我快被逼疯了好吗?我当年只是希望Reborn能多少相信我一点,就一点,可你根本不知道他现在对我有多好,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ok,ok,没有下次。”威尔帝妥协般把他按在椅子上,拿起酒瓶,想了想又放下,从酒柜上翻出一瓶威士忌到了一杯推过去,“我想你大概需要来点这个。”

风端起酒杯,却在酒液碰上唇的时候放了回去,揉了揉太阳穴让自己冷静下来。

“呃……或者我这还有点白兰的?”

“跟你出来吃饭可不包括喝酒,就算我是编外人员……拜托Reborn现在已经知道我年纪了,两杯红酒是上限。”风解释了两句,掏出那张纸条放在桌上,“而且我今天还有工作任务。”

威尔帝扫了眼纸条,略略蹙眉,“这种事我干多了会被踢出圈子的。”

“这里有个家伙高价在卖我的作品,”风敲敲桌面,“可以算我头上。”

“不用,算我给你的赔礼。”威尔帝转身打开书橱,“稍等,我记得这里有联系档案,你可以拿回去交差。”

风暗自叹气,但愿如此。


PS:

从明天开始进入期末设计周嗯……

了解我的菇凉们应该明白后面的剧情就不是我主观控制的了

祝我设计作业顺利吧_(:з」∠)_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