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6

“你跑哪去了?!”

意料之中电话刚接通就听到了威尔帝的声音,Reborn发出一个带着明显不悦的鼻音,“如果你指的是这个手机的主人的话,他正被按在沙发上挨揍。”

“喂喂喂你有点人性啊!他都嗑药了你还揍他?!”

“……嗑药?”Reborn略略蹙眉,眯起眼睛,提着风的后领把他拎到自己腿上,后者立刻环住他的脖颈,整个人都赖了上来,“需要我给你普及一下私藏毒品是什么罪名吗?”

“嗨!我那是研究!科学研究你懂么?!比如加了兴奋剂可以让人维持更长时间清醒……其实我只是想看看它在不同酒类里溶解的情况,而且我没打算让他喝那个,他根本不喝啤酒的从来都不!说起来是谁害的他天天魂不守舍才会想不开喝啤酒……”

“在我改变主意逮捕你之前,”Reborn打断了对方滔滔不绝的辩解,“告诉我你给他喝了什么。”

“Goodnight Cinderella*,如果我是你的话就抓紧时间把该问的一口气都问了,要知道现在你让他说什么都没问题,干什么也没问题,保证真话,也保证听话……”

Reborn没耐心继续听他废话,干脆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在一边。

别以为他不是缉毒组的就不知道Goodnight Cinderella是什么。

风的亢奋劲还没过去,在Reborn看来刚被揍过几巴掌的熊孩子笑得比先前还傻。

他本来想把对方抱到床上,但后者死命拽着他的衣角就是不松手,他无奈的叹口气,只好任由小家伙坐在自己腿上。

没用多大力气,应该没打坏……吧?

Reborn环住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脖颈处,略略柔和了这些天来生硬的语调,“你还有多少事瞒着我?”

没有回答,风仅存的理智时不时冒出来,提醒他这时候最好别开口。

“说话。”Reborn的手滑到他臀上。

他不打算继续动手,不过他不介意让对方这认为。

果然这个动作让风更加抱紧了他,在药物作用下连珠炮般把自己那点小秘密全抖了出来。

“嗯……我不是故意的,因为威尔帝麻烦太大,没我帮忙他会没命的……”

“你们在追查的那些东西,塞尚那幅画我记得是4年前,我们把它放在……”

“之前在监狱有个叫戴蒙的前辈很照顾我,他不让我做线人,说会很危险,不过我没听他的话,他现在还写信给我,直接寄到威尔帝那……”

“我每次在威尔帝那都喝两杯,在酒吧也喝,我记得你说我年龄不够,反正你又看不出来我喝过……”

“还有上次迪诺说他车钥匙丢了,在办公室找了俩小时,其实是我藏起来的……”

“话说我特别想捏你的脸,每次你睡着的时候我的都偷偷捏两下……”

“对不起,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你把我送回去也行,别不理我……”

“Reborn……”

没等他把那些有的没的说完,额外添加的兴奋剂就耗尽了功效,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后来干脆枕着Reborn的肩膀睡了过去。

Reborn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但最终还是不打算打扰他难得的安眠,一手环紧他的腰,另一手解开他的长衫和腰带。

大概是刚刚大老远跑来又折腾了半天的缘故,他皮肤汗津津的,臀上有几片之前留下的浅淡的红色。

气头上下手还是有点重了。

明天请天假吧,他最近也该好好休息休息,两个人都是。


注:Goodnight Cinderella-晚安灰姑娘,是一种吐【mi】真【jian】剂,在酒吧有些女性经常把这种药物放在自己心仪的男性的酒杯里,服用后会对对方言听计从,菇凉们可以趁机顺走他们的车钥匙和钱包,不过不会维持太长时间就会陷入昏睡,醒来后忘记服药后的一切,权当自己玩得太high记不清

PS:

相信我小师父不是因为怕挨揍才老实交代的,那是药效嗯真的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