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9

办公室的气氛终于恢复正常了真是可喜可贺。

“要是真感谢我就请我吃饭,光喝茶晚上会睡不着的。”风制止了迪诺给自己倒第六杯茶的意图,为了办公室的安宁他的屁股可是受了好一通罪,虽然这种后果是他自己作的怨不得别人。

幸运的是Reborn还有点人性,没那么狠心,至少他现在可以坐在椅子上。

风觉得以后再想说谎就得好好考虑一番再开口了,尽管Reborn大概不会真的再动手,不过他可不想冒着三天坐不了椅子的险只为逞口舌之快。

“说真的,前几天你们俩发什么疯?”迪诺一点不夸张的发誓上次他去Reborn办公室的时候差点就被冻死在里面。

“这话被Reborn听见你就该因公殉职了。”风十分同情的提醒。

“他正打电话做汇报来着,听不见。”迪诺耸耸肩,“说起来最近也没新结的案子,他又汇报什么呢?”

汇报我的烂摊子。风默默的想。

“啊,可能是那个,”完全把‘不许说谎’的禁令抛到脑后,风几乎是习惯性的随口胡扯,“我想帮他拿个大案子好提前释放,不过有点危险他不同意,然后我就……”

“你就瞒着他自己干了?”迪诺接下他的后半句话,“我该说你是找死呢还是活的不耐烦呢?他居然没有揍你简直是奇迹。”

“呃……”不好意思他已经揍过了,昨天早上吃饭的时候我坐椅子还难受来着。风暗地里翻了个白眼,“他好几天没理我就够了。”

“所以?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了他不得不答应?”

“……其实我觉得那个成语好像不是这么用的。”风话音刚落,就看到对方脸色一变,立马低头继续看资料。

他转过头,意料之中看到Reborn站在二层走廊上,冲着自己勾勾手指。

风连忙摆出一副乖巧又无辜的模样,走进单人办公室的时候还不忘顺手倒杯咖啡。

“具体情况我已经汇报过了,他们虽然不是很满意但目前也只能这样。”Reborn很给面子的接过咖啡轻抿一口,“还是那句话,在有下次……”

“没有下次了,我保证!”无论是被送回监狱还是被揍一顿貌似都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鉴于你有私自行动的前科,他们建议我采取些措施。”Reborn说着将两张纸推到他面前,“你觉得呢?”

那东西风并不陌生,他之前还因为这个跟Reborn小小的别扭了一阵,尽管是他单方面的误会。

那是追踪芯片的意见书和确认书。

在底特律的黑帮里卧底总不可能戴着这么招摇的脚环,这点他早就有所预料。

风沉默了片刻,拿起桌上的签字笔,却在打开笔帽的时候被对方拦下。

“这只是他们的建议,最终决定权在我。”Reborn略略倾身,钳起他的下颌让他看向自己,“你不想戴这个,对吗?”

“会很难受……”风小小的抱怨说明了态度,“但如果你真的不放心的话,我应该能忍着。”

“不想就不戴,像以前一样,我会帮你摘掉脚环,你自由活动。”Reborn直视着他的眼睛,“我只想要你个承诺。”

“我不会到处乱跑的,我发誓!”风甚至很认真的举起手。

“不是这个。”Reborn小幅度的摇头,见他有些茫然便开口解释道,“在我联系不到你的时候,保护好自己,明白吗?”

风先是一愣,随即意识到他到底在指什么后,无法抑制的弯起眼眉。

比起他逃走,Reborn更担心他可能会受到伤害。

没等他消化这个想法,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前倾,隔着宽大的办公桌吻上Reborn的唇。

“我会安然无恙,我保证。”


PS:

后天就回家了好开森OvO

嗯说完结好久了但是现在都没完结的我简直话唠晚期没救了

于是我放弃治疗表示由他去吧,写到啥时候算啥时候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