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3

队伍年轻化貌似还不错。

至少氛围比原来每天面对着Reborn那张冷漠的脸要好的多。迪诺默默的这么想着,十分欣慰的从一平手里接过自己的咖啡杯。

“这是昨天的结案报告,风先生。”一平把一份材料放在他面前,“我不确定这么写对不对。”

“差不多……这里,还有这儿,”风用笔在上面画出几个标记,“我会再修改一下,下次你可以按照这个来写。另外那是下一个案子,叫上蓝波你们先看看。”

“嗨嗨嗨,”迪诺打断了这个新队伍的谈话,“别告诉我你们结案了?!”

“准确的说还没有,”风晃了晃手里的材料,“结案报告我还要修改。”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前天才接到这个案子!”迪诺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头疼,而且似乎不是错觉。

“你没记错,Reborn也说这个是拿给我们练手的小案子。”风打开文档,将报告上的一句话删掉,又重新输入,“有什么问题吗?”

有,你让我把脸往哪搁?

“唔……搞定。”风敲下最后一个字母,单击打印键,“好了,现在才是结案。”

拜托老天,随便来个什么人赶紧把他弄走!

“风。”大概是老天爷在遛弯的时候碰巧听到了他的心声,本该在办公室处理文件的Reborn正扶着走廊的栏杆,“过来一下。”

“嗨他居然没对你用二指禅?!”

“我得把这个交给他。”风拿起还略带温度的新结案报告,一脸愉悦的走上楼梯。

“毕竟你15岁的时候没偷过博物馆,师兄。”纲吉将经过三次审查后的嫌疑人名单递给他,“安心,这个案子我们才接到三天。”

见鬼的三天!

Reborn公事公办的开始审核风的第一份结案报告,后者便趁着这个空档给他倒了杯热咖啡。

“很好,你可比当年迪诺强多了。”Reborn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把报告放进档案袋里,“跟新同事相处的怎么样?”

“相处糟糕的话我也不能这么快结案不是吗?”风干脆坐在他办公桌上,用脚轻轻踢弄对方的椅子。

“迪诺会哭的。”Reborn让转椅向前滑动了些许,用手阻挡住他孩子气踢打着的动作,沿着脚腕直滑上膝盖。

风换了一身衣服,那件红色的长衫在FBI办公室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他穿着同样赤色的休闲衬衫,合身的西裤,灰色的棉袜妥帖的包裹着腕部的皮肤。

没有脚环,他依然在这。

“你在怀念什么吗?”注意到他的视线,风略略抬起脚,让对方的手掌重新滑到脚腕。

“怀念我可以一只手握住它的时候。”Reborn说着弯曲手指,摩挲那处纤细的关节。

“呵,”风发出一个轻笑,撑着桌面向前倾身,“我可不记得小时候认识你。”

“当然,我们还不认识。”他的姿势很容易栽下来,Reborn伸出另一只手形成一个半包围,“可惜我没能早点认识。”

风停止了踢腿的动作,撑着身体从桌面滑坐在他腿上,“……不算晚。”

“晚上有个庆功会,我跟大家商量好了,庆祝新晋探员的第一次破案。”Reborn环住他的腰,甚至换了个姿势让他更舒服些,“这是惯例,我想你会喜欢。”

是的,他喜欢热闹的场合。

“还有,”Reborn手指下意识的抚过最底层的抽屉,“派对结束后,我有话要跟你说。”


PS:

开学第一天就有大作业_(:з」∠)_

话说调研快捷酒店是什么鬼(╯‵□′)╯︵┻━┻

这个旅游旺季周围还有三个大学都在开学的时候真的有空房让我们调研吗(╯‵□′)╯︵┻━┻

以及这篇快完了嗯,明后天的大概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