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22-24

我回来了,最近期末设计临近+出本事宜很多大概更新缓慢_(:з」∠)_


22

说到ABO世界,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Omega抑制剂。

真讲他们用的抑制剂到底是什么牌子的?迪诺翻着一本都市言情小说百思不得其解。

加百罗涅除了大众业务以外还兼做药物研究,对,研究方向就是Omega抑制剂,当然都是为了自家Boss。

一开始罗马里奥是从药店里买些抑制剂拿给迪诺,但是很不幸,他只在药店里找到过一个牌子的口服抑制剂,更不幸的是,那家制药厂在迪诺高一那家倒闭了。

没办法,毕竟现实生活不是小说,特殊性别是在太少见了,更别说还有弗兰那种内分泌失调的孩子。

一瓶抑制剂摆在货架上可能直到过期都无人问津,停产也只能是迟早的事。

鉴于产品明显的销量问题,加百罗涅的Omega抑制剂并不致力于对外销售,虽然他们的产品效果出众而且有口服、喷剂等等好几个类型,但95%的产品都作为家族内部以及联盟家族内部供给。

后来他们还拓宽业务,开发了各种各样的Alpha抑制剂,至于原因,大家都懂。

 

 

23

泽田纲吉人生中遇到的为数不多的发情期危机都是在十年后的未来。

因为……他买不到抑制剂。

准确点来说,是他们。

你看看,纲吉,山本,还有拉尔,三个Alpha挤在彭格列地下基地里,就像住在同一个宿舍里的女大学生,其中一个人发情期来临另外两个就会跟着爆发。

而基地里只有两瓶Alpha抑制喷雾。

纲吉是个Alpha,当然十年后的纲吉也是Alpha,但是鉴于他的死亡,他生前的东西大部分没能留下,包括抑制剂。

比较幸运的是十年后的山本把一瓶喷雾放在了十年后狱寺的手提箱里。

但这还是不够。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没那么糟糕,纲吉还没分化,山本和拉尔也都出于正常时期,直到迪诺那个毫无自觉的家伙带着满身Omega香气打破这个平衡。

纲吉表示,比起神不知鬼不觉的在密鲁菲奥雷眼皮子底下搞突袭,好像跑去药店一口气买两箱抑制剂难度系数更大。

不过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说迪诺学会了调配短时效的抑制剂。

 

 

24

突袭密鲁菲奥雷日本分部是项难度系数9.9的任务,顺便一说10.0是买抑制剂。

不,纲吉并不是想抱怨迪诺自制的抑制剂有多么难喝,嗯,也就比肥皂水糟糕那么一丢丢,而且时效特别短,效果也不是那么好,只能说同为Alpha大概闻不出来。

请你想象一下他们费劲心思潜入敌营,还要时不时小心会不会因为信息素而暴露是件多么令人无力的事。

同样内心崩溃的还有当时正演无间道的入江正一。

严格来说那个时候正一还没有和白兰搞在一起,毕竟他又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他俩正式谈恋爱要等到继承之后了。

问题就在于,正一是个Omega,而且是个比较敏感的Omega。

整个基地里都飘散着好几种Alpha信息素杂糅在一起的味道,虽然基地里的Beta分辨不出来,斯帕纳也没受到什么影响,他可是完完全全能感受得到!

那天他几乎用了所有能找到的各种抑制剂,勉强才能维持住自己分部总指挥的颜面。

所以说,他最后膝盖发软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完全是因为紧张。

 


评论(3)
热度(5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