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娱乐圈AU】合约情侣13-14

对口相声,OOC警告,其他警告和CP见前文

真的没有人来一起吃吃拉可吗【走开】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13

男朋友从谦谦君子变成了逗比怎么办,在线等,急。

Reborn站在门口,30秒之后整个走廊都听到了分贝超标的关门声。

完了,一定是昨天晚上熬夜分析数据忙到太晚,或者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现在已经出现幻觉了。Reborn感觉不太好,很不好,他按着自己的眉心,企图回到床上重启一下自己的大脑。

屋外敲门的声音仿佛砸在他太阳穴上。

于是他又折了回去,一开门就再次看到了圣诞节那天风在舞台上的笑容。

特别欠揍,真的。

“那什么,你这样我想……”

“不能退货。”

“……”

“……”

“我还没说话呢。”

“那你想说什么?”

“退货!”

“不退!”

可乐尼洛听着外面的动静表示头疼,还好现在新学期刚开始整个楼层除了这两家就没人住,人设……有点崩就崩着吧,但是……

“闭嘴kora!”你们吵死了好吗!可乐尼洛一拳头砸在门上。

穿着明显是男式睡衣的拉尔对此表示:“加起来三岁,不能再多了。”

“没错kora。”

“包括你。”

“??????”

 

14

Reborn第一次经历这种仿佛网购后货不对版还不能退货的恋爱。

他表示拒绝虚假宣传,这已经不是泡面包装上“图片仅供参考”的等级了好吗?就好像你在网上订了个可丽饼打算当餐后甜点,怀着对奶油的甜蜜憧憬看着外卖小哥跑遍大半个城区,最后给了你一个煎饼馃子。

绝望之下咬了一口,还挺好吃。

Reborn坐在沙发上,用一种“我不开心,我需要解释”的表情看着对面的男朋友,而后者正以前所未有过的慵懒姿势靠着椅背吃曲奇——说好的你不爱吃甜食呢?!

“这是人设,”大概猜出了他的腹诽,风很贴心的解释道,“中国那种武林高手很多都是粗茶淡饭清高出世的。”

“是啊他们还都白衣飘飘冷若冰霜呢。”Reborn瞪着他的那身红长袍如是吐槽。

“红色是我个人爱好,至于冷若冰霜,其实我本人也想用那个人设的,但是大哥担心媒体发现他的真面目……”

“阿诺德?”感情你们一家子都有这毛病还是怎么的?!

“这是我们家祖传的练习方式。”

“恕我直言你们……”想到阿诺德,Reborn重新斟酌了一下用词。

“有病。”风替他说完,“我上初中的时候就这么形容过他,然后差点被他打死。”

“你在家也……?”这个熊样?

“24小时都要演的话我也太可怜了好吗?”

“……”你能活到现在说明阿诺德真是个好哥哥。Reborn默默在心里给阿诺德发了一张好人卡。

“顺便,虽然我喜欢甜食,但辣味我是真的不吃,不是演技,真的。”

“明天我请你吃川菜?”

“多大仇?我可是你男朋友欸,你跟我多大仇?!”

“如果你买可丽饼结果得了个煎饼馃子的话,你可能比我还生气。”

“什么煎饼馃子?”风一脸茫然,“煎饼馃子最起码管饱啊,可丽饼只能当甜点。”

“……”这话没法唠!

“再说了平时那个人设也就是看起来平易近人,你指望我之前能这样?”

没等Reborn反问你想哪样,对方就凑上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煎饼馃子真的管饱。

不对,他追求才没这么低。

多年之后的Reborn坐在沙发上,看自家男朋友歪在对面噼里啪啦的敲着笔记本,至少他现在看到这种画面不会脑仁疼了。

但他依然觉得谈恋爱一年半还没看清男朋友真面目这个问题……

算了,谁还没个瞎眼的时候呢。

“……Reborn?”

“什么?”

“刚刚我在叫你。”

“在想明天的通告,什么事?”

“我新开了个坑来帮我看看。”

“……先说cp。”

“放心,跟你没关系,拉可的。”

“……可乐尼洛欠你钱了?”

风端着笔记本硬是蹭到他怀里,“别管了先看看。”

“亲一下?”

“那你帮我问问拉尔她跟可乐尼洛……”

“当我没说。”

“亲两下?”

“成交。”

这就是爱情,你们不懂。


评论(6)
热度(10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