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坛体】毕业实习排雷指南 02

云雀脸三兄弟,目前看初代应该不会出场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51# 二手车已报废

楼主请三思啊,那可是你后半辈子的幸福

52# 小倩在猝死的边缘试探

如果能在彭格列待后半辈子我觉得很幸福,再在密鲁菲奥雷实习下去我觉得我就离彭格列不远了

53# 西湖醋鱼

进去当患者吗hhhhh

54# 珂珂家里有农场

我比较在意楼主是哪个科室的【开着彭格列主页蠢蠢欲动

55# 医患关系趋于和缓的枭儿

护士长是男的而且最帅的那个科室【不是

56# 国王的头像

这家医院的男护士好多啊,网页的宣传上看到好几个

57# 珂珂家里有农场

好像还有一个医生和护士的照片弄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国王的头像

我也看到了,居然用了一个人的照片,不知道是哪个出错

59# 拂晓梦想当前台

那什么,没弄错,那个医生就是我们科主任,那个护士是他弟弟

60# 火星来的竹子

……你们科室还收保洁吗!

61# 我说的不是相声

保洁收不收我不知道,患者一定是收的

62# 拂晓梦想当前台

不好意思其实我们这的保洁很多也是患者转正的

63# 面馅的包子不是馒头

突然背后一凉

64# 墨团子不想进村

感觉有点吓人……

65# 肤白貌美糖比花娇

黑糖大概知道为什么不让崽子们去彭格列做义工了

66# 拂晓梦想当前台

没你们说的那么危险啦,都是经过治疗,而且大部分患者都是挺正常的,一开始有点害怕,现在我都开始跟他们聊天了,不过非专业的还是不要来的好

67# 医患关系趋于和缓的枭儿

其实说到这种医院,我第一个反应就……

68# 我说的不是相声

阿卡姆√

69# 二手车已报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卡姆没毛病

70# 小倩在猝死的边缘试探

阿卡姆那种还是算了,还不如密鲁菲奥雷

71# 拂晓梦想当前台

有攻击性的患者比例非常小啦,那种患者不能到处乱跑的

顺便我们护士长很能打,武力值逆天,真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72# 面馅的包子不是馒头

【默默放下了写申请的手

73# 拼命活到毕业

我都怀疑他是在拿我练手!

74# 珂珂家里有农场

毕竟彭格列……护士还是有点武力值的好,万一有危险呢

75# 火星来的竹子

好像楼上上乱入了知情人??

76# 拂晓梦想当前台

咦?73L是哪位???

77# 拼命活到毕业

我就是比你早实习半个月的那个学医的男生

78# 肤白貌美糖比花娇

楼主之前说的那个,护士长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一???

79# 医患关系趋于和缓的枭儿

怕不是和护士长有仇

80# 二手车已报废

或者企图对科主任图谋不轨

81# 拼命活到毕业

我没有!我只是很早之前就认识他了好吗!

82# 拂晓梦想当前台

欸欸欸???你从来没说过啊!

83# 面馅的包子不是馒头

医学世家???

84# 拼命活到毕业

也不能完全算医学世家吧,叫他R吧,他跟我父亲还有几个长辈是朋友,一开始他也是学医的,而且是很有名的那种,包括我学医也是想找他做导师,不过我上大学的时候他已经去彭格列当护士了,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85# 白衣王子

R当护士挺久了,当时他还在医学院挂名,我很不幸的就是他唯一一届学生……

86# 西湖醋鱼

楼上是……长得很帅很牛郎的护士小哥吗?

87# 我说的不是相声

敢不敢用个更风骚的ID

88# 珂珂家里有农场

你怎么不干脆叫白衣天使?

89# 白衣王子

我是男的!男护士叫白衣王子有什么问题吗!

90# 我说的不是相声

有,R绝对不会用这种ID

91# 肤白貌美糖比花娇

天使不是没有性别的吗?【小声逼逼

92# 拂晓梦想当前台

嗯就是他俩,顺便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护士小哥

R他是不是还教过你格斗啊……

93# 国王的头像

楼主你到底生活在什么样的水深火热中……

94# 拼命活到毕业

不不不,是上次我们科室出了点问题,有个病人突然兴奋到用头撞墙,有个护士去阻止结果差点被打,最后是师兄特别潇洒的把人拉住的

95# 珂珂家里有农场

师兄hhhhhh你们不是不一个专业吗hhhhhh

96# 我说的不是相声

导师都一样,算亲师兄弟

97# 白衣王子

Emmm算是吧……虽然我总觉得他教我的过程更像是我单方面被揍……

98# 拼命活到毕业

其实F主任也很能打啦,从学长对他的态度来讲他肯定也是武力值很高的

99# 火星来的竹子

学长???????

100# 拼命活到毕业

就是F主任的弟弟,在儿少心理科当护士的那个,中学是我学长来着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