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逐风-泉城Part 22(完结)

似乎闲暇的时间总是比工作日要短暂的多。

风睁开眼睛看向酒店暖色的天花板,仿佛昨天才刚刚走下飞机。

这是出差以来第一次,他醒来时看到了Reborn还在梦中的睡颜。

窗边的茶几上整齐的摞着速写本和草图纸,不得不说Reborn的工作效率,不过才短短两周的时间,他已经做出了两三份方案雏形,而作为爱好之一的速写也早用光了整个本子,至于这其中建筑和人物所占的比例就不好说了。

Reborn的手环在他腰背上,似乎从昨晚就是这样,风放弃了起床的念头,只是挪了挪身子,将侧脸埋进对方的颈窝。

“嗯……?”大概是风的小动作惊扰了他,Reborn发出了一个模糊的鼻音。

风即刻停止了乱动,任由对方的手向上滑至他的脖颈。

“醒了多久?”Reborn略颔首,下颌与脸侧磨蹭着风散开的黑发,偶尔几根发丝触在鼻尖,痒痒的感觉让他抬手,拢起那凌乱的长发。

“刚刚。”像是为了增加可信度,风的语调中带着点朦胧的睡意,“早安。”

Reborn环紧了手臂,问候般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吻,“早安。”

两人在清晨像这样依偎着醒来的时候并不多,风的工作单位比设计院距离远得多,上班时间也早些,况且Reborn熬夜加班属于家常便饭,每次他起床时,风往往已经开始吃早饭了。

或许正因如此,两人谁都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清晨的空气相比被窝里有些凉,趋于本能,风贴近了旁边那具散发着体温的温暖的身体。

Reborn很是受用他这个动作,拉起被子盖住风露在外面的肩膀,刚想俯身却被一阵手机震动声打断。

该死的煞风景!

Reborn一边考虑着以后睡前一定要关机一边爬起来摸过手机,滑屏解锁后看到了一条通知性的短信。

“怎么了?”风支起身,揉了揉眼睛。

“一平小姐说十点半送我们去机场。”他将手机丢在枕头上,再次躺回被子里。

“起床么……”没等风说完,对方已经把他探出去的半个身子直接拽了回来,强硬的揽在怀里。

脑后被扣住,Reborn撬开他的唇齿,附上一个与昨晚同样热情的深吻。

虽然是带着工作性质,但也算的上是两人第一次单独旅行,或者用Reborn的话来说,应该是所谓‘蜜月旅行的演练’吧。

“下次一起旅行吧,”Reborn如是提议到,玩味的用手指缠绕着他的长发,“我说不用工作的那种。”

“如果某位里大设计师能抽身的话,我倒是没什么意见。”风说着扬起唇角。

Reborn经常听到同事,特别是迪诺这么称呼自己,但从风口中说出来还是第一次,难得带着些调侃的意味,听起来倒有种说不清的新鲜感。

“那就说定了,”像是突然心情大好,Reborn支着头,认真的看向他,“想去哪里?”

 “意大利吧。”几乎是脱口而出。

可能是没想到对方如此回答,Reborn微微愣了一下,“怎么想起去那里?”

“我还从来没去过。”风凑近他的耳侧,“我想去看看,那是你的家乡。”

“好,”回应他的是附在眼上柔软的双唇,“去我家。”


PS:

逐风-泉城篇完结!

可能会有番外,大概过年左右吧,这个设定我挺喜欢的,有空去旅游回来再开其他城市的篇目好了【你

从明天起是里风里新系列,我挑战一下痴汉型师父OvO

评论(1)
热度(1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