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7

昨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

这是风睁开眼睛后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这明显不是他房间的天花板,他记得昨晚是去找威尔帝说了会话,但这也不是威尔帝家,然后他喝了一杯,再然后……

再然后发生了啥来着?

他很努力的试图回忆出些许片段,但很不幸Goodnight Cinderella的特点之一就是会让人完全记不清药效发生后的事情。

喝多了?不,并不像,他没有感受到那种宿醉后剧烈的头痛,相反,他的脑袋格外清醒。

他侧过头,映入眼帘的Reborn的睡颜让他马上明白过来自己身处何处。

这是Reborn的卧室。

终于意识到这点的风一个打挺从床上坐起来,过于突然的动作牵起了臀上莫名的钝痛,就好像是从楼梯上滑了一跤,狠狠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的那种感觉。

他昨天晚上不会是摔哪了吧?然后威尔帝打电话通知Reborn把自己领回来?

风胡乱编了个完全不靠谱的理由,比起昨晚,他更在意现在的情况。

Reborn就睡在他身边,没有冷着一张脸无视他,也不会怒气冲冲的让他滚出去,只是躺在那里,安静而无害。

睡着的时候总可以待在一块吧?

风这么想着,又轻手轻脚的躺了回去,整个人所成一团,使劲往对方怀里钻。

Reborn早就已经醒来,只是强压下笑意,默不作声的躺在床上装睡,在觉察到他的动作后便顺势抬手,环上他的腰。

起初那只手像往常一样环着他的腰,而后就沿着他裸露的皮肤下滑,最后停留在肌肉较为柔软的臀上,坏心眼的揉捏起来。

前天晚上才被教训过的地方哪里经得起这么折腾,风猝不及防的发出小声的痛呼。

“嗯?”Reborn这才装作刚刚醒来的样子,缓缓睁开眼睛,“大早上折腾什么?”

他跟我说话了,他没无视我,他在搂着我跟我说话。

这个认知让风没来由的一阵欣喜,但还是嘟囔了几个模糊的音节,把头埋进对方颈窝处,很老实的不再乱动。

Reborn又捏了两把,另一只手拨开他额前的碎发,安抚性的摩挲他的后颈,“看来,某些人不记得昨天晚上跟我坦白了多少东西,嗯?”

坦白?坦白什么?

风先是有些疑惑,但随即意识到对方在指什么,反而摆出一副‘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茫然表情。

显然风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什么。

他坚定的认为,就算他喝多了也不会傻到向Reborn认罪,最多也就是像摊烂泥似的倒在床上不省人事——他酒品一向还不错。

 “不承认?”Reborn放在他臀上的手轻拍一下,“某个小家伙昨晚被按在沙发上揍过一顿后别提有多听话了,让我想想,七幅名画,两个雕塑,还有珠宝……连他偷迪诺车钥匙的事都吐出来了。”

风的脸几乎是‘唰’的一下变得惨白。

在没有其他口供的情况下,Reborn有证据逮捕他的罪名仅仅是伪造证券这一条,但如果加上刚才那些……

绝对足够他把牢底坐穿。

不不不这可一点都不好玩。

风之前所做的最糟糕的打算不过是被送回监狱再待上五六年,看在他实在是年轻的份上说不定还有点机会。

老天爷,他把事情彻底搞砸了。

风表示反正时日无多要不就趁还有机会扑到对方怀里……哭一场?


PS:

我收回前言,放假之前大概完不了了_(:з」∠)_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