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两个世界 Part 5

静观其变,或是主动出击。

也许是还没考虑好,两人都等了很久,像是无声的互相试探,彼此猜测着对方是否有所觉察。

谁都说不清是从哪一秒开始的,谁都说不清是从谁开始的。

两个人紧绷的神经和寂静的空气同时被并不清晰的枪声打破。

枪口被按压在陈旧的床垫边缘,手指扣动扳机,子弹穿过残留着不明污渍的床单和老化疏松的海绵,从赤色长衫扬起的下摆掠过,和着一缕殷红嵌入墙壁。

风相信自己的动作再迟缓那么一秒,对方就能用枪口准确无误的瞄准他的心脏。

Reborn转动手腕迫使枪口上移,紧接着肌肉结实的手扼住了他的脖颈,力道之大几乎能让人瞬间失去意识。

但他还清醒着,短暂的清醒,这就足够他抬起脚,硬度相当的足骨狠狠砸在对方胸口。

床单里还没彻底罢工的弹簧推挤着破碎的海绵中和了部分力量,这一脚的威力远没有他原本打算的那么大。

力道透过肌肉作用在肋骨上,不至于骨折,但还是让风的手有了些许无力。

只是这轻微的力道变化,空气撑开呼吸道涌入肺部,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更多体力,几近滑落的枪被再次握紧。

第二声枪响比先前要清晰些,他的手腕被扣压着,无法随心所欲的改变枪口的位置,子弹只是擦着床垫硬质的边线,贯穿了风腰侧宽大的长衫,同样携着些许殷红,暗色的血液从擦痕处渗出。

Reborn的反击谈不上致命,他想要从被弄压制的局面下解脱出来。

风明白这点,他没有武器,对方的枪是莫大的威胁,他宁愿牺牲在脖颈上致命的压迫也没有放松丝毫另一只手的力度。

Reborn只能确保自己牢牢握着枪,其他的力量都留在抵抗对方的压制上,呼吸比之前要容易了许多。

他第二次反击踢到了风的腿,而后者的膝盖差点就抵住了他的胸口。

“叮当。”

两人激烈的动作险些掀翻了木质的床头柜,整个抽屉都滑了出来,里面的东西凌乱的撒了一地,其中有什么发出了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借助微弱的光线,风大概能看到一把刀子的形状。

他需要武器,尽管这不是他所希望的。

僵持使得两人的体力都开始大量消耗,风在这方面略胜一筹,腕部被长时间扼住,Reborn握着枪的手指尖发麻。

好在他的腿并没有完全被控制住,有限的空间不足以让他再来一脚,不过他还有别的折中方案。

风最下方的肋骨挨了结结实实一腿,突然的剧痛让他稍稍放松了手。

压制着自己的力度减小了,Reborn有机会用手肘撑起身体,微微发麻的手腕迅速反转方向,枪口对准了只是蜷起身但还未被完全甩下去的风的心脏。

下一个瞬间他就看到了对方手里金属质地的反光。

“呯!”

扣动扳机和挥刀几乎同时完成。

那是整个夜晚里最为清晰的枪声,子弹穿透了长衫,血液顺着手臂浸湿了他的衣袖,与从对方脖颈处沿着并不特别锋利的刀刃流下的殷红融为一体。

刺目的光线让视野瞬间化为一片白色。

或许他就要死了,风这么想着。

或者应该说,他们。


PS:

我到底还是写了打戏……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_(:з」∠)_

以及没有完结嗯没有完结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