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震惊】昔日兄弟一朝反目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04

来更一小节,比较短,并没有进展

cp及设定见合集前文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04

自校园传奇人物之二的Reborn和六道骸“为情大打出手”的灌水贴一出,立即占据了灌水区置顶第一位的宝座,特别是某不知名但知情人士爆出两位大佬反目成仇的缘由是因为暗恋上同一个人之后,各种匿名猜测贴横空出世,全市大学中有名有姓的校花几乎都被扒了个遍。

所以你们根本不信他俩是弯的对吧。

纲吉觉得自己再翻白眼就快翻不回来了,在匿名发了三个贴子引导舆论未果后他终于放弃了普度大众的无私行为,转而撕开一包薯片,窝在床上开启了吃瓜群众模式。

周末两天基本都是各大社团学生会轮番开例会的日子,虽然像纲吉这种校团委公开的下任办公室主任理应忙的焦头烂额,但事实证明,他懒,借着上周宿舍漏风寒了腰还感了冒的借口,纲吉连着好几天都窝在床上,心安理得的逃了团委所有活动,

Reborn照例去学生会打卡,六道骸大概日常泡在他那个拉上学妹才勉强没被解散的小社团,叫什么……制服研究会来着?

纲吉百无聊赖的刷着论坛,经过整整一周的发酵,虽然当事人并不知晓,但灌水区已经暗搓搓的专门开辟出一个子分区,明晃晃的挂上了【风云情人排行榜】的标题。他很有耐心的将所有男性候选人的贴子挨个读了一遍,不过因为数量太少,还分出点心思看了看女性排行榜的前三名。

学生会主席露切,今年被六道骸拉进社团的学妹库洛姆,社联的碧洋琪。

他甚至还看到了一个关于拉尔的贴子。

……

1# 楼主

众所周知可乐学长前脚刚跟体育部的拉尔学姐搬出去,后脚两位大佬就在操场大打出手,要没点什么关系打死我都不信!

2#

世纪四角恋!

3#

刺激

……

哦吼,你们真以为拉尔学姐不上论坛?纲吉默默点了举报,转而打开下一个贴子。

【实锤】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大佬宿舍现在还有一个人,有图有真相

1# 楼主

在下大二宿管科小透明,不用怀疑,就是大佬那个宿舍楼的宿管科,经过在下严谨的推理论证,在下觉得大佬宿舍的那个神秘第三人就是两位大佬的暗恋对象,其实说暗恋已经不合适了,稍等我给你们看一下我的论证

2#

等会,大佬的舍友,那不是汉子吗?

3#

我男神真是弯的???

4#

拉倒吧,说男神是gay的贴子这两天到处都是,反正我是不信的

5#

不是之前有知情人说大佬是弯的?

6#

就一句话,也不说自己是谁,造谣谁不会啊

7#

楼主呢?再不出来找版主删帖了

8# 楼主

来了来了,推论有点多,我先说一下大佬宿舍的情况

众所周知大佬宿舍是真·大佬宿舍,除了R魔王和69,还有体育部副部可乐学长,另一位很低调,我也是看了名单才知道,就是那位,传说中内定的下任团委办公室主任,那个神秘人物27

9#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宿舍???

10#

内定靠谱吗?不是说大三的X学长也在竞争这个位子?

11# 

如果说是那位神秘人物27的话,说不定还真能入得了两位大佬的眼

12#

有人见过吗?传说中美若天仙是不是真的?

13#

我们学校还有这号美人吗??

14#

楼上开门,纪检部查违禁物品了,你当纪检部部长不存在吗?

15#

纪检部部长那真是美人实锤了

16# 

纪检部部长也敢叫美人,欠咬杀吗??

17# 楼主

其实我也没见到过正脸,他平时总是低着头戴口罩眼镜,特别神秘,不过因为他来宿管科次数很多,能看出身材不错,身影我很熟悉,就是个子不算太高,偶尔他忘带眼镜也能看到眼睛很大,我猜应该是个美人

18# 楼主

来来回归正题,我先说一下我的几条推论

  1. 大佬宿舍是后期组的,69是因为报道晚了,27不知道为什么,听前辈说是上面直接划到大佬宿舍的,在此之前可乐学长和R魔王当舍友整整两年,而可乐学长和他女朋友是当众承认过高中就在一起了,按理说要搬走早就该搬,偏偏是在69和27进入宿舍后一年才搬走的,而他前脚搬走,后脚两位大佬就反目了,而自始至终神秘人物27都没有说过任何话
  2. 这个27从入学后半个学期开始,非常执着的向宿管科递换宿舍申请,其中以大一下学期后半学期到现在最为频繁,而且越来越频繁,就在两位大佬大打出手当天晚上,27也递了申请,但不知道为啥宿管全都驳回了
  3. 27虽然执着于换宿舍,但从来没有申请过搬出学校,学校宿舍大家都懂,既然不是硬件能吸引27,是不是有啥别的……你们懂
  4. 大佬宿舍晚上偶尔会传出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熄灯后我听到过
  5. 当初爆料贴说两位大佬是勾肩搭背走到操场,然后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起因成迷十分突然,当时我就觉得有点不对,27平时很少出门,当天他也待在宿舍,这点可以肯定。大佬宿舍在山墙上,有个大阳台,从阳台可以看到学校通往操场的主路,后来我借查寝的机会去看了一下,如果视力足够好,可以一直看到操场前半部,但是到操场中间就会被宿舍后坡的树挡住,也就是说,27当时如果在阳台,只能看到两位大佬和谐的走到操场,看不到两位大佬动手
  6. 两位大佬反目第二天,27又递过申请,重点就是这次,他来的时候我也在,声音明显嘶哑,鼻音很重,疑似哭过,而且他离开的时候姿势微妙→点我看猫步

19#

草(中日双语)

20#

三,三劈?

21#

可以啊楼上,车钥匙给你

……

……

……

我不是我没有都给我滚蛋!你们个憨批我TMD的是感冒了!而且老子是TM直的!!!!!!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