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误会

不是彭格列总部的办公室,也不是加百罗涅的办公室,只是一个路边寻常的咖啡厅,两位西西里首屈一指的黑手党Boss神情严肃的坐在角落的双人桌旁。

“说吧,阿纲,”加百罗涅boss迪诺少有的一脸正经开口,“找我有什么重要的事?”

“那啥,迪诺师兄,虽然我说了是有很重要的事,不对也不算很重要,总之不方便在办公室里说才让你找个地方的,但是……”你看不到这里是情侣包间么?!尼玛服务生看这边的眼神都不对了好吧!纲吉扯了扯嘴角,发觉自己似乎重点不对又立马将话题扯回来,“咳咳,总之是关于reborn的。”

“嗯嗯我懂,reborn又把你怎么了?”迪诺一副‘我什么都明白’的过来人表情。

“不不不不是我,是师娘,不不不也不是师娘……”莫名陷入了某种怪圈的纲吉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最后干脆趴在桌上贴近对方的耳朵,“其实是这样的……”

“你说什么?!!!!!!!!!!!!”

“嘘——!”纲吉连忙把迪诺按回座位上,“师兄你太大声了啊!”

“但但但但但是!你确定你不会看错吗?!reborn看上去不像是那种会劈腿的人啊!”

“我也不愿相信reborn是那种人,毕竟师娘除了有点唠叨以外简直没得挑,不不不难道就是因为师娘太唠叨了所以才……如果这件事被师娘知道的话……”纲吉已经可以预见到世界大战来临的场景,“不不不绝对不能让师娘知道!”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但是万一让师娘知道了……”迪诺吞了口吐沫,“先说说那个女人吧,阿纲你知道她是什么人么?”

“问题就是我没看到那个女人的脸啊……”纲吉瘫倒在桌子上,“我事后特地去那家剧院问过,不过没找到那个女人,而且当时她穿着那种花里胡哨的衣服,我也看不出身材。”

“他特地找了个唱中国戏的女人,这说明他还是喜欢师娘那种类型的……吧?”迪诺突然表情僵硬的闭嘴,用胳膊肘戳戳还在低谷中的纲吉。

“就算是这样也是不行的吧……呃,怎么了?”纲吉后知后觉的抬起头,嘴角抽搐着牵出一个笑容,“风先生,还真是巧啊……”

红衣的武道家一如既往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两人面前,满面微笑的看着他们,“刚才你们说的‘师娘’,不是在指我吧?”

“不不不是师娘,啊不对是风先生,”险些闪到舌头的迪诺连忙站起来,“我们只是说,呃……一平什么时候该有个师娘了?”

“……”师兄你这是作大死啊!你就没看到reborn站在门口么没看到么?!

“啊……我大概不会有这个打算。”风似是不经意的瞥向大门的方向,冲着reborn挥挥手,“麻烦你专门跑一趟。”

“正好顺路。”reborn说着把手里看上去像是衣物一类的东西递过去,“倒是你,有必要再去一次吗?”

“毕竟是老朋友开口邀请,他也难得碰到这种麻烦事。”风笑容愈深的看向明显处于状况外的两位年轻Boss,掏出两张招待券和一份宣传册,“今晚我要临时代演,有没有兴趣来看?”

“荣幸之至……”纲吉强笑着接过招待券,眼神就那么一歪险些将那份薄薄的册子报废,“风风风先生!这是是是是……”

“哦,因为主演生病,所以临时让我代替拍摄,”风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封面上的照片,“不过她现在病重,才不得不让我代演,看上去应该不会穿帮吧?”

“=口=……”

“=口=……”

何止是不会简直是本色出演啊师娘……

“话说你们三个在聊些什么?”reborn像是这才注意到自家学生般发问。

“=口=……”

“=口=……”

“似乎是说一平该有个师娘了什么的?”风稍稍歪头。

“哦?”reborn略略挑起眉,压低了帽檐,“听上去蛮有趣的。”

狱寺君你在哪里师兄的棺材也要滑盖的谢谢!


评论(5)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