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冰桶挑战

身为加百罗涅家族Boss的迪诺表示,枉他一世英名可能要死在这局真心话大冒险上了。

话说一般大冒险不都是无节操无下限各种羞耻play么?!惩罚游戏为毛还要把师父师娘拉进来啊混蛋!

我宁可不要下限也不想被Reborn灭口啊喂!

“来吧师兄,我都替你编辑好了。”无视他内心的翻江倒海,纲吉将他的手机塞了过去,满脸灿烂笑容让他很想掀桌。

“那啥师弟,我们还是重新考虑一下穿女王装绕场一周的问题吧。”迪诺语重心长的握住纲吉的手顺便把手机推回去。

“师兄不是说除了穿女装什么都行么?”纲吉笑容愈深明显就是‘对不起后悔药卖完了’的神情。

冰桶挑战不是都玩过去了吗?!现在还挖出来凑什么热闹啊喂!

“师兄。”纲吉似是意味深长的拍拍他的肩。

“你也觉得这个难度太大了吧,来我们商量商量再换一个……”

“不,我只是想提醒一下,”他指指手机界面,“师兄你刚才已经点发布了。”

……罗马里奥棺材我要滑盖的!

其实对于社交网站这种东西,Reborn一向是不怎么关注的,十天半个月不登录属于正常,今天也是两位学生说要直播真心话大冒险希望适当点赞,他才顺手来看看。

不过刚登陆就被人艾特是什么情况?

【迪诺:师父师娘来试试吧!@Reborn@风#冰桶挑战#】

“……”Reborn摸过风的手机,默默解锁。

“Reborn?”风茫然的看着对方拿着两部手机面色持续发黑,“怎么了吗?”

某位杀手先生干脆把手机扔给他,“迪诺那小子最近长本事了。”

“这是什么?”风拿起手机看了看,“冰桶挑战?”

“ALS冰桶挑战赛,为了宣传和帮助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患者的公益活动,前阵子很流行。”Reborn伸出手在屏幕上滑了几下,打开一个视频,“就这个,要参加么?”

“毕竟是迪诺君的邀请,拒绝不太好吧。”虽然大冬天的看上去有点冷。当然风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

“……好吧,”Reborn像是默许了他的回答,“稍等我一会。”

“嗡——”手机轻微的震动此时对处于哀怨等死状态的迪诺来说格外惊心,等着看好戏的纲吉立刻凑上来,挤在旁边看他点开消息中心。

“师娘发了个视频……”迪诺还没说完,纲吉已经伸手点开了那个视频。

“总觉得既然是迪诺君点名就不好拒绝呢。”视频的声音不大,但能够清楚的听到风在说些什么。

……师娘你不是真的要玩吧?!

整桶冰水倾泻而下,将赤色的长衫染出大片深红,大冬天的让人下意识打了个寒战,但风一脸无所谓的甩甩头发,最后牵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总感觉师娘每次这么笑都没好事不是错觉吧?

“没有Reborn的么?”纲吉倒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

“师弟你在期待什么……”

“难道你不想看Reborn头发披下来的样子吗?”

“……”迪诺默默将界面下滑,毫不犹豫的点开第二个视频。

就算以后被灭口也先保存再说!

“=口=……”

“=口=……”

玩冰桶挑战Reborn你居丫然不!摘!帽!子!

“你为了保持发型宁可报废一个帽子吗?”泡在浴缸里的风只露出脑袋,看着自家爱人在头发上打出丰盈的泡沫。

“我以为你会希望这样。”Reborn打开了花洒,但这并不影响风听见他的后半句话。

“毕竟看到我现在的发型是你的专利。”


PS:

冰桶挑战这个梗基本已经火过去了,但还是要插播一下

这篇是给阿墨的生贺,阿墨生日快乐~ @_阿墨_ 

评论(5)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