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Part 2

说到Reborn这个人,可以这样认为,整个公司上下,哪怕你不知道董事长是谁也一定听说过他的大名。

身为策划部经理却能让董事长都礼让三分的,普天之下估计除了Reborn也再找不出第二个了。

不愿往上爬只做个部门经理赖着不走这种情况,套用现今流行的说法就是——

有钱,任性。

话说居然有胆量喜欢那家伙的人岂不是更任性才对么……

威尔帝表示,自己这么多年的大学大概是白上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才会让一个男人喜欢Reborn啊完全理解无能!

虽说Reborn的追求者也不是没有……啊,应该说数量相当壮观,反正自从威尔帝坐镇心理咨询室以来,基本全靠跟那些勇气不足花痴有余的小姑娘们聊天打发时间。

但是男人就另当别论好吧!

坐在沙发上的风似乎对咨询师内心翻江倒海的吐槽没有半点觉察,一脸笑意的看着茶杯,殊不知在威尔帝眼里自己活脱脱就是一个少女漫画主角的形象……对,女主角。

不不不,威尔帝改变了这个想法,这货已经可以去演公车痴汉了。

“说起来,你工作很忙吧?”天天出去满世界乱跑不知道某些人的可怕之处情有可原。

“的确呢,基本没有休息时间,也很少在公司里。”风毫无自觉的歪头,“但是回来时路过策划部经常碰到他。”

“我挺好奇,你们不在一个部门是怎么认识的?”作为一个敬业的心理咨询师,威尔帝觉得自己有义务拯救一下这个可怜的病人。

“两个月前,公司电梯突然出故障你应该听说过吧?”风反问。

“啊,我知道,据说当时电梯里还有两……”威尔帝随即反应过来,嘴角抽搐了几下,极力克制自己扶额的冲动。

“我觉得这应该算是缘分吧,”风自顾自继续说,“虽然他当时不认识我,也没跟我说话,不过后来我路过策划部的时候,他要是在走廊里都会抬头看我。”

销售部离策划部整个就是对角线!你能‘路过’到那去谁不多看你两眼啊!

话说整整三个小时他都没跟你说话你是从哪里看出你们有缘分的?!

威尔帝突然有点头疼,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正确的,对方的确不了解Reborn。

“你们认识也不算短了,你……”他略顿了一下,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轻松些,“你了解他吗?”

“现在了解也不晚啊,你觉得他怎么样?”风直接把问题丢了回来。

不行,这家伙完全没救了。

“……其实来我这的都是策划部的,但是据我所知,他没来过这儿。”只不过托他的福我才有工作。威尔帝在心里补了一句,要知道并不是每个公司都有那么多被压榨到精神崩溃的员工和迷恋上司以至于影响生活的小姑娘。

“我还以为部门经理压力会很大,看来他不仅有工作能力,心态也很好呢。”

重点是这个么?!

在威尔帝的眼里,对方几乎就是个迷恋不良少年的二八少女,自己老妈子般的循循善诱根本派不上半毛钱用处。

“啊,抱歉,”风看了眼手表,“我约了客户,今天打扰你了。”

“没关系,”威尔帝跟着他起身,“另外我建议你先好好了解下Reborn,无聊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天,说不定我能帮上什么忙。”

大概是出于业务员本身的良好素质,风临走时的道谢十分有礼貌,等他关上门,威尔帝才躺回沙发上。

挺好的小伙子,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


PS:我觉得这篇的主线就是众人如何极力劝阻里风在一起【并不

评论(5)
热度(60)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