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6

最近心理咨询室真是热闹的很,几乎每天有人光临不说,还都是熟面孔,以至于想颐养天年的威尔帝深深的感受到了‘折寿’这两个字的真谛。

请允许他感叹一下原来种在墙角的蘑菇都因频繁开门产生的空气流通而风干了。

“坐吧。”威尔帝从桌上拿起茶叶盒,请允许他再次感叹一下这盒茶叶放了快两年都没动过,这个月已经见底了还真是可喜可贺啊。

“难道你不该问我为什么来这里吗kora?”可乐尼洛见对方径直去泡茶,略有不满的发问。

你们哪次不是为了那个痴汉来的我还问个毛线球!

威尔帝实在很想丢给对方一个白眼,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只是狠狠的扣紧了茶叶盒,然后将两杯热茶送到茶几上。

“我猜你是为了风的事来的吧?”知道归知道,面上还是要问一句的。

“你知道还不赶紧治治kora?!”可乐尼洛端起杯子就要喝,被烫了一下之后又能放回去。

“至少他现在还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威尔帝镇定的品了口茶,“所以他对你做了什么?”

“我简直没法理解他的大脑回路kora!”可乐尼洛使劲吹了几下,总算喝了口茶,这才靠在沙发上,“前天……”

“噗咳咳咳……”可乐尼洛把一口饮料尽数喷在电脑屏幕上,但是他没时间理会而是直接回头,“你说啥kora?!”

“我已经打听一圈了,整个策划部都没人知道他们为什么分手,”风仔细查看着自己的笔记本,“现在只有两个当事人还没问过,但我不方便去问,所以让你帮个忙。”

卧槽这种立着去横着回的活你找我kora?!

“绝对不可能!你想都别想kora!”可乐尼洛立刻回头,抽了几张纸开始擦拭无辜中枪的显示器。

“没关系,”风像是早知道他会如此回答般,平静的合上记录本,“我直接去追他好了。”

“你给我回来kora!”可乐尼洛一把拽住他的衣服,事实上他连一步都还没迈出去,“我去试试kora。”

“……”

不是威尔帝不想回答,而是他一时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半晌只能挤出一句,“所以……你真的去问Reborn了?”

“我想如果这样就能让他放弃的话也没什么不好kora。”可乐尼洛说到这里表情愈加纠结,一连喝了好几口茶才稍稍平稳下来,“我说我跟拉尔吵架了,用这个理由约Reborn去酒吧,借机套他的话,倒是挺顺利的kora。”

“他告诉你分手的原因了?”威尔帝适时摆出一副好奇脸。

“简直无聊透顶kora。”可乐尼洛砸了下嘴,“是碧洋琪提出来的,理由是两个人不合适,还有她觉得Reborn不够热情kora。”

早已听过一遍此时的威尔帝看似认真的点点头,“听起来这个理由没什么力度。”

“当然,听到这种说法我都不会放弃,所有得润色夸张一下kora。”可乐尼洛放下茶杯,继续道,“但是事实跟我想象的差距更大……”

可乐尼洛极尽这么多年来的语言造诣,添油加醋的把分手原因归结于Reborn为人冷漠,连女朋友都不例外。

“与其说是他为人冷漠,不如说是现在的人太过轻浮,显得他比较特殊吧。”不出意外的,某人内置防火墙运作良好。

“但是你想想,碧洋琪当年也那么迷恋Reborn,现在不也是分手了kora。”可乐尼洛痛心疾首的拍拍他的肩,“你一定要考虑清楚kora。”

显然,恋爱中的人是不会被这种程度的话阻拦的。

“无论如何,我已经尽力了kora。”可乐尼洛难得叹气。

所以这是要托付给我了么……

这种时候,威尔帝再怎么不情愿也只能挤出这些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放心吧,我一定竭尽全力。”

PS:

师父一个跑业务的怎么可能会直接去问前女友嘛,当然找个替死鬼【你丫

我感觉这篇故事完结后威尔帝至少三年不想见到这俩货

话说明天作为前本命破壳日,会插播一个两cp的短篇嗯【你确定家教和美战的cp能放在一起写?!

评论
热度(53)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