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5

“哗啦!”

玻璃破碎的声音中夹杂着一声惊呼,风立即抬起头努力向外看,但沙发背阻挡了视线,他只能看到Lynsey有些慌乱的直起了身。

“天啊,我没注意……你出血了……”

“没事,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Reborn安抚道,他用手压住手臂的伤口,以免更多的血染上他的沙发,“不要紧,只是小伤口而已,抱歉让你受惊了。”

“不不,我没关系,”Lynsey绕过地上的碎片,坐在另一边,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急救箱呢?我该帮你处理下伤口。”

“我自己来就行。”Reborn说着起身,在卫生间用纱布简单包扎了手臂,靠着门探出头,“早点休息,我送你回去。”

Lynsey婉言谢绝了他的提议,略显担忧的叮嘱了几句,把碎片收进垃圾桶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Reborn……?”风推开门,似乎想说点什么,却被对方以手势制止。

“迪诺,让他们注意她的动向,电话,短信,邮件,还有聊天记录什么的,今晚我求了婚,她应该会联系同伙,如果有情况马上……”Reborn一顿,看向风,而后改口道,“明早通知我,你可以回家了。”

风摘下耳中的无线电,从卫生间取出急救箱。

“我包扎好了。”Reborn晃晃自己的胳膊。

“如果你管那叫包扎的话。”风拆开他胡乱缠上去的纱布,重新清洗伤口用绷带包扎。

Reborn倚进沙发里,看着对方专注于手上的动作,“想说什么?”

“你是有多讨厌那位火辣性感的女士?”风似是如有所指的瞥了他一眼,“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杯子。”

“可我在酒柜里看到整整一层一模一样的高脚杯。”Reborn笑着戳穿了他随口的胡扯,“还是说你真想看现场版滚床单?”

“如果换个男主角的话,我的确不介意。”风摩挲着他伤口旁边的皮肤,“其实我可以打电话叫威尔帝来搅局的。”

“……风,”Reborn不满的挑眉,“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你总是提他,特别是只有我们俩的时候。”

“我只是想让他来帮……好吧,我不提他。”风把手机扔到一边,“但你没必要……用这种办法。”

“特殊情况。”Reborn用另一只手拉过他,“你很在意?”

风回给他一个白眼,“我介意你弄脏我的沙发。”

“鉴于你提起这件事,我想我该洗个澡,”Reborn抹了把脸,薄汗黏腻在皮肤上有些难受,“我讨厌香水味。”

“伤口不能沾水,Reborn,这是常识。”

“是,我知道,”他牵着对方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所以,我以为会有人肯帮忙。”

“……看在你受伤的份上。”风长舒一口气,起身钻进浴室,打开浴缸的水龙头调试水温。

打翻的葡萄酒染湿了大半衬衫,Reborn干脆扯下本就解开了扣子的衬衫,团成一团扔进浴室门口的洗衣篮里。

“说真的,你不打算陪我吗?”他赤着上身倚在门框上,看对方依然穿着长衫,温水将卷起的衣袖打湿成深色。

“这里有点小……如果你不嫌挤的话。”风甩掉手上的水,脱下潮湿的长衫。

“换个人我肯定会觉得挤。”Reborn脱去剩下的衣裤,反手关上浴室的门,跨进盛有大半热水的浴缸里。

“手,”风拉住他的胳膊,“别碰水。”

“好,”Reborn一把将他拉进浴缸,白色的长裤顿时被水打湿,湿漉漉的贴在腿上,“碰你总可以吧?”


PS:

完结篇之前来撒点糖OvO

最近可能会有什么毕业季的短篇梗,这篇马上就要进入完结篇目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