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6

风花了些力气才把湿漉漉的裤子从腿上甩下去,直接扔进洗衣篮。

“过来,风,离我近点。”Reborn将缠着多层纱布的手臂搭在浴缸的边缘,另一手环着对方的腰让他坐在自己腿间。

“我可不保证会不会弄湿你的伤口。”风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小心的不让自己的动作溅起太多水花。

“是你说要帮我的。”Reborn解开了他的发辫,长发散进水里,濡湿成一缕一缕的贴在背上。

风似是有些无奈的直起身,“那我帮你擦背怎么样?”

“如果我有这个荣幸的话。”Reborn轻笑一声,撑着浴缸边缘转过身去。

浸了热水的毛巾擦在背上,风时不时探出头,以防对方缠满纱布的手臂被水弄湿,顺便还要小心偶尔伸过来吃豆腐的手。

“Reborn,”风再一次拉开他的胳膊,“没人告诉你受伤的人应该老实一点吗?”

Reborn停止了动作,发出一个带着笑意的鼻音,“事实上,我听这句话已经快耳朵起茧子了。”

“……什么?”风不确定的反问,“我都不知道白领组的工作那么……我是说,你抓我的时候连枪都没带。”

“在那之前,”Reborn解释道,“我还跟拉尔是同事,那时候我们对付的可不是只擅长动脑子的类型,其实我觉得他们大部分没脑子,不过这种人拿枪更危险。”

身后的动作停顿了片刻,风的胸膛贴上了他的后背,“我早就想问,你怎么会调到白领组?”

“正常人事调动,只不过适当满足一下可乐尼洛想跟拉尔腻在一起的私心。”Reborn转过头,轻吻他的脸,“你猜我来这接手的第一个案子是什么?”

“我大概能想到,”风无奈的叹口气,“早知道我当时就该来投案自首。”

“本来未成年犯罪还不用蹲监狱来着,可惜晚点了,”Reborn抬起没收拾的胳膊,揉了揉他的脑袋,“我该早一年逮到你。”

“那我就能告你强奸了。”他略带调侃的轻笑。

“相信我,你的前科让你的话不怎么可信。”Reborn提醒道。

“说真的,Reborn,”风递过一块干毛巾以便他能擦干绷带旁的水渍,“我承认我很介意你跟那个女人在一起,但我更介意你不必要的受伤。”

“你发誓你认识我以后没有跟其他人上过床,对吧?”他反问。

“嗯?当然,”风似乎不太理解他突然的问题,“我不欺骗你,特别在这种事情上,你可以相信我。”

“所以,”Reborn理所当然的弯起唇线,“我也一样才公平不是吗?”

完全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风诧异的看向他,半晌才把毛巾扔回浴缸,“这真不像个FBI探员对线人的态度。”

Reborn似乎对这个反应并不意外,他只是挑眉,“你不高兴?”

“不不,我当然高兴,我只是……”风反而犹豫着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我知道这很奇怪,但是我……其实你肯认真听我说话我就很高兴了,真的,我没打算你会……相信我?”

“风,”Reborn蹙眉,“你有看过心理医生吗?”

“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没有,我也不用。”

“嗯哼?”

“是的,我确定,Reborn,如果你能一直这么信任我我这辈子都不用去医院。闭上眼睛。”风挤出适量洗发露,在对方打湿的黑发上揉搓出泡沫。

“除了巴黎,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Reborn仰起头,以免泡沫和水流进嘴里,“近一点的。”

“有个艺术展,我想去很久了,但是……你知道,”风抬起脚,防水功能良好的追踪脚环依然闪烁着信号,“那在我的活动范围之内。”

“嗯,”Reborn颔首,摩挲着抚上他的腿,“结案以后,我带你去。”


PS:

请叫我撒糖小天使OvO

顺便明天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毕业梗嗯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