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1

风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某些狗血八点档的女主角,不小心躺倒在男二号怀里还正好被男主角撞见的那种。

这好像是他第二次把对方骗的这么惨了。

解释起来都没什么底气。

一时间屋子里静的出奇,风想就算这时候Reborn让他滚出去或者干脆给他几拳头他也不会还手的,尽管他也没什么能力还手。

但Reborn什么都没说,原本似是略有疑惑的表情褪去后,脸上只有比以往更甚的平静。

“Reborn……?”被盯的心里发毛,风抿唇,整个人往后缩了缩,算解释的话在嘴里转了几个圈也没能说出口。

墙上的挂钟似乎‘滴答滴答’响了好一阵子,Reborn才总算有了动作。

他径直拉开身前的抽屉,风以为他会掏出一副手铐,可他只是将那个躺了许久的脚环和发射器扔在桌上。

风被‘哐’的声音惊得咽了口唾沫,在看清发射器后整个人一颤。

他宁可对方拿的是手铐,哪怕是阿诺德送他的那副也行。

如果我没发现,你打算耍我到什么时候?

Reborn的手撑着桌沿,上身微微前倾油然而生出一股强烈的压迫感,尽管没发问,各种意思也不言而喻。

我没有。                                     

风想要如此辩解,犹豫片刻后才开口,“我……总不能看着威尔帝送命。”

“嗯,威尔帝。”Reborn不悦的发出一个鼻音,“还真是一点都不让人意外。”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想干这个也不想骗你,但是……如果我不去拿到金币,那些人把威尔帝就是Tyran的事情说出去……”风突然止住话,下意识压低了声音,“我不是有意要瞒你,Tyran的案子只有第一件是威尔帝干的,真的,我发誓。”

你每次都发誓。

Reborn没说话,但风却从对方没有表情的眼睛里看到了这样的意味。

貌似的确没什么资格再说‘发誓’这样的话。

风避开对方的视线,嘴唇在自己的齿背压迫下泛出极不自然的白。

过去的整整19年,他几乎从没有觉得自己搞砸过什么事,不过这次,他好像真的把事情搞砸了。

“我只答应帮他躲过这次,底特律的黑帮不仅是拿Tyran的身份作筹码,他们还威胁威尔帝年幼时老师的性命,黑帮不像我们,他们做的出来,我只是帮他完成拿金币这件事而已,脚环……威尔帝不放心FBI所以才……但我没有想跑的意思,绝对没有!”

平日里伶牙俐齿的嘴语无伦次的解释了一长串,却并未换来什么回应。

他悄悄抬眼,对方依然站在桌子对面,平静着毫无动容。

哪怕是在他被送进监狱的时候,Reborn从来没有过如此冷淡。

他倒希望Reborn能说点什么,就算是发火,也远比现在这要命的寂静好的多。

“对不起,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半晌风才意识到是不是该先做点什么以示弥补,“那个黑帮……我看到你们的案件备份上有,反正我给他们做过一次事了,正好可以用这次机会让我到他们内部去,我能帮你一举端掉……”

“闭嘴。”始终沉默的Reborn终于出声打断他,像是没听见他的自说自话般移开视线,“出去。”

风略略一愣,自嘲似的轻笑,抿唇起身。

“老实待在阿诺德那。”Reborn头也没抬的坐回笔记本面前,将险些脱口而出的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别让我找到非把你送回监狱的理由。


PS:

最棘手的4门考完了

今天简直人品爆发,就看了一遍书,考题命中率直逼80%!

隔了几天没有码字,今天码的不太顺,希望明天能找到感觉_(:з」∠)_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