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2

办公室里的气氛诡异到了极点。

风鲜有的老实坐在自己座位上,没把腿架在桌上也没椅子整个翘起来,更不像平时那样哼着歌骚扰旁边的迪诺和纲吉,满满一杯茶从早泡到现在,早已变成了深色的冷茶,他还板板正正的对着面前的电脑屏幕。

临近中午,办公室里依然没见到任何生面孔。

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Reborn并没有真的接到迪诺的电话。

否则自己早就该被法警铐回监狱了。

或许当时应该再多沉住气一会……

风摇摇头,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甩出去,若是再晚几天,等到真东窗事发,就算是Reborn想保也保不了他。

Reborn的确是想保住他……吧?

“……风?风!”迪诺的声音把他从出神中唤醒,手里拿着一份需要签字确认的文件,“这个,让Reborn签下字。”

风突然有点想哭。

以往在白领组找Reborn签字一直都是个折寿的差事,秉承能躲就躲的原则,大家一般都把这事丢给迪诺,自从风加入白领组以后,他才总算是找到了救星。

不过风想告诉他Reborn已经有三天没跟自己说过话了,现在去往眼前贴真的不会被直接轰出来吗?

“风!”见他又发呆,迪诺再次开口,“你今天怎么了?”

“……嗯?”风连忙回神,接过那份文件,“没事,什么时候要?”

“越快越好,他办公室里估计还有其他堆着的。”迪诺正忙着把几堆乱糟糟的档案分类,而后又像想到什么般补充道,“话说你们俩昨晚上干了些什么,今早你迟到了大半个钟头。”

“啊……没什么,闹钟没响而已。”风胡乱敷衍过去,回避似的起身。

事实上是他习惯了Reborn每天早上都会开车在门口等他,以至于身上根本没钱又不好意思开口找阿诺德借的他不得不走着来上班,只迟到半个钟头算不错了。

说起来明天该怎么办?找阿诺德借钱……算了,还是找威尔帝借?被Reborn知道大概会更生气吧……

总不能去抢云雀上学的自行车……

这好像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空档,已经走到了单人办公室的门外。

隔着完全透明的玻璃墙,能够看到Reborn就坐在办公桌后,埋头于成片案件资料和几个物证袋中间。

风轻轻叩响房门,他敢肯定里面的人一定听到了敲门声,却毫无回应。

“Reborn?”他出声,再次敲门。

办公桌后的人像是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存在,头也不抬的拿过另一份档案。

被无视了。

房门还像平时那样没有上锁,风只好自顾自推门而入,将那份文件放在桌上,“迪诺说要你尽快签字。”

“嗯。”仍旧是平淡的回应。

 “对不起,Reborn……”风下意识的吐出几天来重复了无数次的道歉,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可惜对方完全不领情。

他几乎快被这种要命的冷战逼疯了。

“Reborn……”

没等他说完,对方已经起身,端着空咖啡杯走向饮水机。

一句话卡在半途中,风张着嘴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最终只能没出息的推门离开。


PS:

比起家暴什么的,好像单方面冷战更要命啊_(:з」∠)_

明天考倒数第二门近代史,完事基本可以解放了OvO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