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关于今年Un Nouveau Voyage的一点花痴【第二幕】

想着第二幕没什么好写的还是写了一堆……

第二幕开头就是回忆,小萤还正了八经是个萌萌妹子的时候,为了给爸爸看自己的钢琴考试合格书跑到实验室里来,这段的漫画情节我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在这个时候,小萤的身体里除了土星之外又进入了另一个灵魂


这里的父女俩再加上幕后遥满的对白真是让人心疼

接着雪奈唱了首‘不要舍弃希望’,就在我以为她是唱土萌博士的时候,灯光亮起,小卫出现了……


我只能说雪奈姐姐你对小卫的暗恋真是深沉……

说到这里我感觉整本剧的剧情还是很紧凑的,从这里开始基本就到了决战部分了,小卫给小小兔延续生命,战士们兵分两路准备决战

正当我兴致勃勃的等着看女主人9是谁出演的时候,穿着女主人9衣服的小萤让我一口血差点喷出来……


导演你们就没想过这种本来应该前凸后翘的修身晚礼让小孩子穿起来有多么违和么!感觉整个人都被套起来了啊啊啊!!!!

小演员真是相当不容易,而且给我感觉是,这个小姑娘的演技在女主人9这个角色里简直爆棚!

后面无限迷宫的剧情我依然没有漫画的印象,反正TV里没有,说起来把所有战士分开迷惑这种剧情听起来更像是SL版开头那段


兔子毫无悬念的挑起了大梁,基本上内部战士互诉衷肠是Seramyu的必备场景√


小萤在这的演技真是没得可挑,就是这身高差让我想哭,而且后面的外部三战士,反派真是有良心啊绑都知道把遥满绑一起……

兔子在这的个性就没有漫画版那么强硬,还是TV里那种鉴定小萤还活着的想法,怎么说呢,每次看到这个剧情我都能感受到外部内心的崩溃……

顺便这里支持兔子的还有亚美,编剧好心的给了亚美那么两句独唱


亚美这个角色是我在内部里最喜欢的,旧版Seramyu的亚美最爱初代森野文子和五代河边千惠子,新版Seramyu的亚美……怎么说呢,几乎没给演员什么空间,她演的就只是亚美,看不出特色和性格


一贯决战前的战士大集合,兔子开始二段变身,这个变身是我TV五部里最喜欢的一个变身!BGM也用了TV的感觉,好评!

然而三次元并没有二次元那么理想……


那个透明的塑料蝴蝶结是什么鬼啊!我的视线完全被吸引了根本就移不开好吗(╯‵□′)╯︵┻━┻

后面的战士亮相姿势还原度蛮高的



银水晶回来以后小卫和小小兔也回归了战斗阵营,小卫还有亮相出招的机会,真是看出男主地位up


兔子出招姿势神还原,虽然没转那么多圈……

卡奥琳失败后土萌博士被反派boss秒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漫画版应该是兔子杀的博士?不过毕竟Seramyu的兔子还是要保持一点圣母心的嗯

圣母兔子又决定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我为什么要说又】,这时三个塔里斯曼召唤了土星,小姑娘又以土星装扮出场


妹子真心够累的,而且,为什么只有演小萤的时候你不能把演技爆出来呢……

后面跟TV不同,所有人帮兔子一起阻止了土星挥动沉默之镰,场面比较壮观


不过最后干掉boss的还是土星这个挂,挥动沉默之镰同归于尽的什么的……

小萤的歌被称为钢琴交响乐【破灭之光】,最后的第三乐章是土星的代表,毁灭与再生,这首歌刚开头有一句‘啊~’然而我竟然鬼使神差的跟着唱起了三代神兔的The Last Change……

专属曲跟02无限学院比起来没那么沉重,而且嗓音也比当年的七代萤仲村琉璃亚好听

最后遥喜当爹【哪里不对】这部分,兔子抱下一个婴儿,外部一家四口达成√

但是!道具组我要跟你谈人生!


没有脸的婴儿啊!你就不能哪怕包个洋娃娃么?!!!!

按照新版Seramyu的惯例,最后的歌应该跟剧名同步,一首Un Nouveau Voyage做结尾


第二幕完

全剧终


整体来说真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啊,一点都不逊色于旧版神兔的巅峰时代!

期待第四部!

评论(3)
热度(16)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