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七夕

期待七夕贺文的菇凉们要失望了

首先这个不全是里风,遥满混里风,里风戏份不多就在中间那一点

设定是F1,师父车手,老里技术总监,家教架空

看美战的就全看了吧,美战设定是原著,大概嘉拉西亚大战结束后两年左右

下面放文



车内的高温和身体脱水总是容易让人产生眩晕感,而耳边排山倒海而来的欢呼呐喊更是加剧了这种感觉。

摘下头盔,迎面扑来干燥的空气,使得口腔中到处都充斥着黏腻的铁腥味。

她迫切的想要喝点水,最好还能洗个热水澡,然后在床上睡一觉。

听起来不怎么健康,不过她现在真的不想再考虑任何关于下一场比赛的问题……即使她不得不考虑。

因为那无法回避的使命问题,她有很长一阵子没出现在F1的赛场上了,回归赛意料之中的碰到了强敌。

不远处同样红色的赛车上走下一位青年,他刚摘去头盔,墨色的长发倾泻而下,被汗渍濡湿的发丝散乱着粘在赛车服上,觉察到对方投来的目光,便绽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一开始真没看出来这家伙是个车手。

她回应了一个相似的笑容后便才匆匆离去,如果她想安静的在休息室里多呆一会的话,她最好能赶在疯狂的记者把路堵上之前。

“恭喜,遥。”如他所预料,在休息室等待的是一如往日温柔优雅的嗓音,“看上去有点辛苦呢?”

“毕竟帮我们亲爱的公主殿下做了这么久,你知道,守护地球或者什么的。”她拿起桌上的运动饮料,整个人窝进躺椅里,“我得花点时间适应适应,满。”

“那你应该花点时间计划下次的比赛。”满举起手里的平板电脑,“你到终点的时候都没甩开后面那位男士。”

“F1可从来不缺有能力的新人,满,法拉利的地位也不可能永远屹立不倒。”遥故作伤感的伸手拉过对方,“或者我该用这些时间来想想怎么度过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

“我很抱歉,不过你好像有别的事要做。”满把一份合同塞进她手里,“先生让你搞定他。”

“嗨,物色新车手不是我的工作。”她看着那份合同皱起眉。

“现在是了,他认为车手和车手交流起来更加容易,虽然……”

“老天……”她无奈的把合同盖在脸上,“我讨厌跟男人打交道。”

尤其还是两个男人。

遥觉得自己明显不该进去,排除这是其他车队车手的休息室以外,里面还有点奇怪的声音……嗯,就像她休息室里常有的那种。

风觉得自己原本就晕晕乎乎的大脑被Reborn吻的七荤八素,当眩晕的窒息感几乎占领了他的全部意识,对方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你多少……该让我先去洗个澡……”风还没缓和下气息,今天他本就消耗了太多的体力。

“我只是担心某些人会在浴缸里泡上两个小时。”Reborn依然环着他的腰,“我有在看比赛,你表现的很好。”

“拜托,Reborn,你知道我早就不会因为这个焦虑了。”风往后靠了靠,好让自己疲劳的肌肉舒服些。

何况他跟第一名只差了那么一秒钟。

“因为玛蒙总是在我旁边念叨你的合同要到期了,而且隔壁法拉利正在招募新车手……”

“别谈工作,Reborn,”风打断他的话,“至少现在别,今天可是七夕,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七夕。”

“……什么?”这是个对他来说陌生的词。

“七夕,是我们中国的节日,本来是女性的乞巧节,但是……”风刻意拉长语调,加深了笑容,“在中国的神话里,牛郎和织女会在今天相会,就像是……”

“情人节那样?”Reborn反问。

“差不多吧。”风俯下身算作回应,“所以别谈工作。”

“谈合同是技术总监工作的一部分,”Reborn一本正经的反驳,“除非你……”

“是的,我会那么做。”风如此说着,用一个湿吻堵住了对方的嘴。

空白的合同书被原封不动的放回桌上,遥摊开手表示实在爱莫能助。

“啊啦,失败了?”满从后面环住她的脖颈。

“哈?你知道我不喜欢男人,而且……”她仰过头,伸手勾过对方的肩颈,“如果你在那里当技术总监的话,我也不会为法拉利效力。”

这原本就不是待遇的问题。


评论
热度(1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